田中奶牛

已跑路,慎关

【厂园】恋父癖

※很久以前一个关于园丁的猜想,ooc

※如题,注意避雷



里奥的头晕晕乎乎的。



与其说是晕晕乎乎的,还不如说是一种钝痛感。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,无论在屠杀还是休憩,它一直就在脑里,一直都在那里,扎了根。就像一直都在呛着被污染的烟尘,而鼻子深处又被密密麻麻细小的虫子啃噬一样痛苦。



虽然痛苦不会消失,但可以被习惯。里奥在这方面做的很好。虽然一大部分原因归功于被改造的身体————准确来说,是大脑。所以对于里奥来说,这种东西表现为“晕晕乎乎的”,而且他早就习以为常了,和身上未愈合的烧伤一起麻木了。



但这只是小小的友好的副作用而已。现在的里奥只是被怨火驱动的傀儡,他的血他的肉他麻痹的精神早就全都在那场大火中烧成灰烬了,尽管无所不能的庄园主给他了比以前更结实暴虐的躯壳,这个里奥也不是里奥了。



丽莎放声大哭着。



“不,你不是他!”一直面带微笑的甜心小姐崩溃了。



无论是破败的小熊玩偶,还是时而温暖时而冰冷的斯凯尔克劳先生,都仅仅是里奥的替代品罢了。都仅仅为了是在等待他,而在那苦涩漫长的时光里的精神寄托而已。



“他还会回来吗?”在孤儿院里,丽莎抱着小熊玩偶想着,大滴大滴的眼泪落在玩偶上。她突然又想起了什么,急急忙忙把湿了的玩偶用纸巾擦干净,用衣袖草草抹了抹脸上的泪水,又郑重其事地把露出的棉絮塞进去。



“这可是爸爸给我的玩偶,只要我在这里乖乖的,他肯定会带我回家的。”



斯凯尔克劳先生也和爸爸好像啊。我好喜欢你。嗯?你怎么不说话了?对不起,我会好好收拾的。所以你不要再生气了,也不要把家里的东西卖掉了,也不要再喝酒了。啊,但是,妈妈她怎么不见了?







直到在这里,他们终于相遇了。



丽莎的衣领被里奥拽着,拖进了地下室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