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奶牛

已跑路,慎关

老杨骚话整理【完结】

※按时间顺序

※纯手动整理,或许有遗漏,欢迎补充

※杨桑好可爱呜呜呜

“你是我的了,洛比。”

“找到你了,洛比。”

“洛比,在得到你之前,我会好好洗干净这个身体的。”

“洛比,你总算来了。”

“洛比,这也是因为借钱的人是你...”

“欸,给我吗?”

“既,既然你难得送礼,我就收下了。”

“我等你啊,洛比。”

“等着我,洛比。”

“哈啊,,哈,,洛,洛比。”

“洛比肯定降落在这颗行星上了,是吗?” 

“在抓到洛比之前,养精♂蓄锐也是不错的呢。”

“洛比,不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抓住你!”

“洛比,你跑到哪里去了?”

“真有用啊,炸鳗鱼,,为了能在找到洛比的时候用出最大的力♂量。”

“嗷嗷嗷,洛比洛比洛...洛洛洛洛洛比...”

“利息利息利息利息**”

“赊账赊账赊账赊账赊账赊账**”

“要追的,只是心有点乱...”

“要和洛比一起敲响那口钟的,是我!”

“要和洛比一起敲响那口钟的是我,,,绝不原谅!”

“不会让你再逃走了,洛比。”

“这个星球上人类是奴♂隶啊。”

“你们  要对我的洛比做什么?”

“这人情你先欠着吧,洛比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